原来我拥有这么多700 原来我拥有这么多作文
我认为拥有了一样东西能使自己知道什么是快乐,而失去了这个东西却知道什么是珍惜。不管这个东西是珍贵还是微不足道,它始终是自己已经拥有过的东西,也使你快乐过。 而因为拥有所以我快乐,是一张白纸。可能你们会觉得,世上那么多东西是能使自己快乐的,为什么我却说是一张微不足道的白纸能使我快乐呢,也许我自己也找不到答案,但它确实让我快乐了。 小时候,当我拿到了这么一张白纸,我兴奋到了夜晚,我根本无法入眠,我不停地在想象我能在白纸上画出怎样一幅图片,我是不是能像高梵一样画出令人惊叹的画面,白纸是让我创新的开始,让我知道什么是想象,什么是最美妙的东西。当我拿到了白纸,我会随即拿出一支蜡笔,在上面涂涂画画,一会儿是一只蝴蝶,一会儿是一个房子,一会儿是美丽的风景,凡是世界上最美妙的画面,我都会画在白纸上,让我在联想的海洋中遨游。让我看到了藏在我内心深处最美丽的仙境。 有时我还觉得,大人们也很喜欢白纸,他们教给孩子折纸,这也许是我最喜欢做的事情了。在我小的时候,爸爸妈妈每个星期都带我去逛商店,他们总会买折纸的小书给我,还买了很多漂亮的折纸,我总高兴得合不拢嘴。一回到家,我就爱不释手地开始钻研起折纸的书来了,不一会儿,我就可以自己开动了,我边折边笑着,仿佛我已经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。我能折蝴蝶、蚂蚱、房子、青蛙等等,连父母和老师都赞不绝口,我已经认为自己是一个小小的发明家,让我在快乐里成长。 现在我长大了,但我还是认为自己拥有了白纸所以我快乐,上学了,我在身边总会带着一张白纸,把自己身边的事情都记下来,学习也能写作,有日记、周记,我都没有拉下,我认为白纸能让我看清身边每一个事物,让我学会了怎样观察,怎样看书,让我读到了很多的好句好段,写下了自己的感受,让我有了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空间。我还是对自己拥有了白纸感到骄傲,因为我拥有了它所以我才能如此快乐幸福。它促进我成长,可以说是一个不会说话的老师,默默地支持着我。 同学们,我们要学会怎样认识自己身边的每一个事物,怎样发觉它给自己带来的快乐,这会使你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。告诉自己“因为拥有所以我快乐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