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爱,像一缕灿烂的阳光温暖着我们的心;母爱像一滴甘甜的雨露滋润着我们的心;母爱像一剂苦口的良药保护着我们的心……母爱是伟大的,母爱是无私的,母爱是最为美丽的,母爱,是一个永恒的话题。
母亲的爱,是那么深沉,它静悄悄的时刻陪伴在我们左右,可许多时候我们却浑然不知。对于每天泡在“爱之水”中的我们,比起那些无依无靠的孤儿,他们多么希望能够听到母亲那亲切的话语呀!
我们自从来到这个世上,无时无刻不沐浴在母爱的阳光下。母亲的唠叨、叮嘱和关怀,都是爱的表现。她们为了我们,能够放弃利益,放弃一切,甚至放弃生命!可我们的回报,对这深沉的母爱来说,是多么的微不足道呢……
罗曼·罗兰说得好:“母爱是一种巨大的火焰,母爱是一股神奇的力量。”母爱,不仅是人世间最强的力量,还是人间的另一种财富!
“慈母手中线,游子身上衣。临行密密缝,意恐迟迟归。谁言寸草心,报得三春晖。”每当我读起这首诗时,我总会想起我最亲的人——妈妈。
记得我读一年级时侯,每到晚上。别人家都关上灯睡觉,可是我家的灯还亮着。在那光明夺目的台灯下,出现了一幕母亲和女儿一起温书的情景。那就是我和妈妈。
记得有一次,妈妈感冒了。当我打开台灯准备温书时,妈妈像往常一样:走过来,坐在我旁边的椅子里微笑地看着我。看到妈妈的行动,我大吃一惊。妈妈似乎知道我想说什么,于是温柔地说:“没关系,女儿。”听了妈妈的话,我松了一口气。但是,随着妈妈的一声声咳嗽声,我又担心起来。于是,我再次劝告妈妈上床休息。可是,妈妈又一次婉言拒绝了。
那个晚上,小小的我不懂的妈妈为什么要这样做。可是,现在我长大了,我明白了妈妈为什么要这样做。我懂得妈妈的深情一片!妈妈,今天是母亲节。我祝您快乐!
有一种爱,是无私的,是伟大的,是神圣的,那便是母爱。
母爱是我们的母亲给予我们的无微不至的爱。有人说,母爱能创造奇迹;有人说,母爱能感动人世间……是呀,母爱是时时存在的。
记得有一次,我生病了,身体一下冷,一下热,而且还呕吐,妈妈见了,好心疼,又是给我倒水,又是给我服药,忙的不亦乐乎。就这样,妈妈把帮我穿上衣服,连夜和我赶到医院,量了一下温度,有40多度,医生说,要打点滴,而且还是大大的两瓶,需要2个多小时。妈妈听了,不顾一切,陪我一起打点滴。我饿了,妈妈给我喂东西,我困了,妈妈抱着我睡觉。从凌晨三点多一直打到清晨五点多,这么长的时间里,妈妈一直睁着眼睛,一直管着我。想到那个感人的场面,我不禁觉得自己对不起妈妈,妈妈对我那么细心,而我总是忍妈妈生气,向妈妈撒娇,真是太不应该了,想到这里,我决定等我病好了,给妈妈做一餐美味佳肴。
妈妈给我的爱比山还高,比海还深,千言万语诉不完,千歌万曲唱不完。我想对妈妈说“妈妈,您辛苦了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