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告诉你一件事情_450字
老师,有一件事情我一直想告诉你,但是我一直没有勇气说,今天我鼓起勇气告诉你,希望能得到你的原谅。
那是一个星期天的早上,我五点就醒来了,可我不想起床,便又睡了一觉,醒来后已经到了七点半了,便又在床上玩了一会儿才起床,起来时已经是八点钟。
起来后,发现爸爸妈妈都不在家,便又偷偷地上楼去看了会儿电视,我一直看到了中午,连作业也没有做。爸爸回来了,知道我看了电视,也没有怪我,只让我别再看了。下午要做作业,明天还要上学。
可我却把爸爸的话当耳边风,心想,时间还早呢。于是,中午吃完饭,等爸爸妈妈走了,我又溜上去看电视了。一直看到下午四点半,才想起来作业还没有做呢。可又舍不得电视精彩的节目,便把作业也拿到楼上,边做作业边看电视。到了天黑时,我的作业才做了一半。我以为他们一时半会儿不会回来,便赶紧做作业。虽然我心急火燎的赶,在爸爸妈妈回来时还是没有做起来。我又不敢让爸爸妈妈发现,便不做了。
到了晚上上床睡觉时,悄悄把作业拿到被窝里,打着手电筒做,做到差不多要好时,可我困极了,两眼皮直打架,不知不觉就睡着了。
可早上一起床,已经七点半了,再不上学就要迟到了,又急急忙忙往学校赶,作业就没有做起来。
老师,知道我这样做是不对的,我不应该为了电视而忽略了作业。我下次绝对不会再犯了,老师,你可以原谅我一次吗?
郭老师:
身为您的学子一年了,在您的印象中,我应该一直是个学习一般,只有几门课程较为突出,平时不爱捣乱的女学生好象就在昨天,我鼓足了我所有的勇气及胆量走进了您的办公室,小声的说出了“我想换位“这四个字,并断断续续的说出了我想换位的理由,您耐心的听我说完,并答应了我的请求,因为您说,只要有足够的理由我就可以考虑.
应该就是今天,我反悔了,想重新回到我之前的位置,我知道我这个请求很无聊,但是我真的没有捣乱的意思,我没有想到我会后悔,当我想用书写的形式告诉您时,我却更需要莫大的勇气来告诉您,您要知道,反悔比决定一件事难多了,我好象想到了您看完这封信时感到不可思议的神情,并说:换位这件事怎么可能胡乱的开玩笑???该决定好的就应该决定好才对老师,我真的很矛盾,妈妈也否定了我的想法,网友们也批评了我的不是但我觉的我是对的,虽然我的做法不是很好,但是这次是我最真实的想法,并且我将永远不再反悔,这也许是我人生中比较重大的一次决定,也许对我以后的人生起到了好与坏的作用,可能对我有一个比较大的启示,可能会让我明白很多........
老师,我想告诉你,我虽然不太爱说话,但是我也有自己的勇气,也有自己的毅力,更有自己的决定我希望我能为自己争取一次机会,我可以保证自己能在以后的生活中不将出尔反尔,而是决定了一件事之后就干到底.
老师,我多希望您能看到这篇文章,明白我内心的感受,我决定开学后就跟您说我的想法,起码我为自己努力过!